网站首页 学院介绍 学院招生 新闻公告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术科研 合作交流 学生园地 教工之家 联系我们
学生园地
首页>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国际孤独症日】因为我们在 世界无孤独

发布日期:2023-04-24访问次数: 字号:[ ]


2023年4月2日是第16个国际孤独症日,今年国际孤独症日的主题是“关爱孤独症儿童,关注与支持孤独症人士的照顾者和专业工作者”。中午11时,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孤独症群体,语言康复学院团总支在清晏楼门口开展了国际孤独症日科普宣传活动。在宣传活动中,同学们利用自身专业知识,结合有关孤独症的展板进行讲解,分发宣传单,引导同学们为孤独症家庭留言。


微信图片_20230424111711.jpg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孤独症,活动中,同学们进行了孤独症科普宣传单的分发,呼吁同学们积极为身边的人科普有关孤独症的知识,为孤独症患者和他们的家庭带去温暖与希望。


微信截图_20230424111811.png


小小的留言板承载着陌生人的对孤独症患者的关爱。语康团学也为在留言板上留言的同学们准备了写有鼓励话语的小纸条,对同学们的热心留言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共同携手,一同迎接一个“有爱无碍”的未来。前行路上,语康点亮星光。希望这次活动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关于孤独症的知识、关注孤独症群体。作为大学生,我们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让更多的人了解孤独症,为孤独症患者多送去一些温暖。


微信图片_20230424111736.jpg


六年来,语康学子于全国数十家机构留下了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的足迹。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陪护孤独症儿童,参与筹款义卖活动……脚踏实地,知行合一,一届届语康学子以实际行动为孤独症患者家庭带去温暖,为孤独症康复治疗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424111744.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9 北京语言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网站建设:信息化办公室 | 内容维护:语言康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