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介绍 学院招生 新闻公告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术科研 合作交流 学生园地 教工之家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首页
>新闻公告>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关爱儿童健康 科学筑梦未来”——儿童语言听力健康志愿服务行动

发布日期:2023-06-02访问次数: 字号:[ ]


时间:2023年6月1日下午3点-5点

地点:北京语言大学社区阳光大棚

形式:科普健康知识、现场沟通交流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当代中国少年儿童既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经历者、见证者,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引领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是党和国家、各级组织以及所有成年人的责任。

儿童语言听力发展健康是我校语言康复学院的重要专业方向。北京语言大学在2016年成立了语言康复学院,引进了世界上最为先进的脑成像系统——儿童脑磁图。这是世界上第四台,也是我国唯一一台专门服务于儿童脑发育研究的脑磁图设备。深刻理解儿童发展规律,促进儿童健康成长,以有组织的科研服务于少年儿童,不仅是语言康复学院肩负的学术使命更是一份重要的社会责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在北京语言大学关工委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作为语言康复学院党总支与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的党建共建项目的系列活动,语言康复学院整合相关专业优势资源,以“关爱儿童健康,科学筑梦未来”为主题,为离退休老同志和社区群众开展儿童语言、听力、认知、学习和运动等方面的健康志愿服务行动,以提高科学育儿意识,引领儿童健康成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9 北京语言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网站建设:信息化办公室 | 内容维护:语言康复学院